母乳喂养的妈妈们请注意了 如何让乳房更挺拔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母乳对于宝宝来说是很有营养的,有部分年轻妈妈,害怕给孩子喂养母乳后,身材会走样,胸部会下垂,其实,只要护理得当,这些问题是不存在的,那么,妈妈们怎么做才能既让孩子吃好母乳有不会胸下垂呢?

一、佩戴合适的文胸

合适的文胸能对乳房起到托定和塑形的效果,因此,在孕期和产后根据乳房变化选择合适的文胸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怀孕期间,女性随着体内荷尔蒙、脂肪和乳腺组织的增加,乳房会发育得比孕前大一些,而以前合适穿的文胸这会就开始嫌小了,那么这时,孕妈妈们就得更换一件杯罩再大一些的内衣来,否则,在偏小的内衣压迫下,结缔组织会因难以承受纤体组织的急剧增长而出现乳房下垂。

同样,在生完宝宝后,随着荷尔蒙逐渐回到孕前水平,女性的乳房也会比孕期的时候更小一些,那么这时,新妈妈还得再根据乳房的变化来重新选择合适的内衣,否则,文胸太大时,容易使得乳房受重力作用而下垂。

另外,有些妈妈贪图喂奶时方便,干脆在家时连文胸也不穿,其实这也是有可能会导致乳房下垂的不良行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