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育儿 女人在怀孕期这些事情尽量少做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家具位置的动与不动

不要轻易改变家具摆放位置。虽然变换家具位置能给你带来新鲜感,但它的代价有可能是伤害到你肚子里的宝宝。因为你已经习惯于原来的摆放秩序了,一旦变了位置,你没反应过来,没准儿一转身就撞在桌子角上、被椅子绊个跟头。

发现怀孕以后,房间的一些布置还是需要做适当的调整,比如,房间和浴室的地板要铺上防滑垫。注意把各种电源线的位置安排好,不要放在经常走动的地方,或往高处放,以免绊倒孕妇。另外,衣柜中衣物的摆放也要做调整,准妈妈的常用衣物要放在方便易拿的地方,不过于高也不过于低。挂衣架也应适当放低,尽量减少孕妇登高爬低的机会。

四、防辐射,别让电器扎堆

女人在怀孕期间也是需要注意电脑辐射的。因为经常在辐射的坏境下对宝宝的发育不好。

家里的电器,理论上讲,尽管辐射无处不在,但并非所有的电磁辐射都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关键是如何把电磁辐射控制在安全范围之内。专家建议,不要把家用电器摆放得过于集中,或者经常一起使用;减少待机时间;也不要在电脑背后逗留,使用电脑后,及时洗脸洗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