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育儿 女人在怀孕期这些事情尽量少做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孕妈妈这些食物吃不得

饮食很重要,合理的饮食可以补充孕期需要的各种营养,让胎儿健康发育。但是有些食物却是孕妇不能吃的。一旦吃了轻则会不适,重则有流产的可能性。因此,无论是准爸爸还是准妈妈一定要知道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哦。

甲鱼

甲鱼就是不错的滋补海产品。甲鱼滋阴益肾用来炖汤就最适合了。但是由于甲鱼有较强的通血络、散瘀块的功效。因此具有堕胎的作用。尤其是甲鱼的甲堕胎效果比甲鱼肉还要强。

螃蟹

孕妇同样不能吃螃蟹哦。螃蟹性寒凉,有活血祛瘀的功效,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螃蟹爪,具有明显的堕胎作用。

薏米

平时喝薏米水美白又利尿。但是孕妇却不能喝薏米水哦。薏米有滑利的功效。中医认为,薏米对子宫平滑肌有兴奋作用,会令子宫收缩、具有诱发流产的可能性。

木瓜

木瓜同样是不适合孕妇吃的食物。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它会与孕酮相互作用,从而阻碍怀孕或者造成流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