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注意! 再也不要这样把果汁给宝宝喝了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宝宝健康成长是妈妈们最大的幸福,每个妈妈都希望把自己全部的爱都给宝宝,所以,难免有时候会有误区的时候,以为这是对宝宝的爱,或许,很多妈妈们都不知道吧,直接给宝宝喝鲜榨果汁是错误的!

1.直接给宝宝喝鲜榨果汁

许多妈妈们直接榨好水果就给宝宝引用,以为这样味道浓郁、够新鲜,但是这样却容易引起宝宝腹泻或者便秘。

给小宝宝喝果汁的时候,建议果汁和水用1:2甚至是1:3的比例稀释,如果宝宝喝完果汁后,大便没有明显的变化,那么可以逐渐由淡到浓,改为1:1或者2:1。

另外,针对不同种类的水果,稀释的程度也有所不同。例如西瓜本身的水分比较充足,稀释比例可以降低。而像苹果、梨、桃子等含水比较丰富的水果,可以按照一般比例稀释。对于柑橘类的水果,由于引发过敏的几率相对高一些,酸度也比较高,所以稀释的比例也应该高一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