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粉会上火?这是怎么回事呢?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不要过早给宝宝添加奶粉

生活中很多宝妈担心奶水不够而盲目给宝宝添加奶粉,事实上这样做也会给宝宝增加上火的机会的。还有一些人,特别是奶奶辈的,担心孙儿吃不饱,因此在冲泡牛奶的时候往往不按常规,而是多增加奶粉量,而减少水量。事实上应该说任何一个品牌的配方奶粉对奶粉、水比例都是会有一定的要求的。

三、如果宝宝已经有上火症状的话,要及时解决

平时可以适当给宝宝增加一些喂水量,或者多给宝宝喝一些水,而适当的减少喂奶量。当然了个人认为在冲泡奶粉的时候也要依据健康的冲泡方法进行冲泡。

四、宝宝上火并非都是喝牛奶惹的祸

生活中一些宝妈,如果发现宝宝上火,就会认为是喝了牛奶的缘故,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在医学上将宝宝称为“纯阳之体”也就是说因为这个时候的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特别快,因此其新陈代谢较为旺盛,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平衡状态,但是如果外部的平衡被打破了的话,就很容易引起内热上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