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的饮食需要怎么的调整呢 宝妈都在学哦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鳕鱼杂粮粥

材料:鳕鱼100克,小米20克,大米50克,玉米渣20克,香醋一勺。

做法:1、将冷冻的鳕鱼块解冻后,挤去冰水,洗净,放入一小碗中,加入少许香醋,上屉蒸10分钟。2、蒸熟后,将鳕鱼中的软刺挑出备用。3、将小米、大米、玉米渣洗净后倒入锅中,加入一碗水,煮10分钟。4、此时将鳕鱼打散放入杂粮粥中继续煮沸,直到粥变浓稠即可。

鳕鱼杂粮粥非常适合给宝宝吃

功效:鳕鱼肉质厚实,刺少味美,含有多种宝宝发育所必需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具有高营养、低胆固醇等优点,非常适合给宝宝吃。...

适合宝宝冬季喝的汤

虾皮紫菜番茄蛋汤(适合于一周岁以上的宝宝食用)

原料:鸡蛋1个、小番茄1个、虾皮、紫菜和葱花适量。香油、清盐和姜末少许。

做法:将虾皮洗净,紫菜撕成小块;小番茄切片;鸡蛋一个,打散备用。炒锅上火,放入适量清水,待水沸后投入番茄、虾皮和紫菜。待再沸时淋入鸡蛋液并加香油、精盐和葱花适量即可。

功效:汤味鲜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碘等营养素,对宝宝补充钙、碘非常有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