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总闻见宝宝身上发出异味检查一看被吓到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很多的孕妇都觉得主要是把宝宝生下来,可能就会轻松很多,其实这种想法都是骗人的,因为当宝宝真正出生之后,宝妈会更加的繁忙,可能连觉都睡不好。

林林宝宝生下来之后有6斤4两,全家人都是比较开心的,他原以为可能会轻松一点了,但是孩子有时候大半夜的哭闹,并且刚出生不到一百天就已经生病了两三次。

并且宝宝在生病的时候,宝妈总是觉得孩子身上发出一股臭味,看了一下也确实没有拉粑粑,也不知道这臭味是从哪里出来的。后来宝宝脖子的地方非常的红,原来是被淹了。

所以说又赶紧去往医院,医生给宝宝的脖子进行了清理,又给他涂了一点粉,在这个期间宝宝疼的是又哭又闹的,宝妈看起来也非常的心疼。

白天的时候必须要给宝宝做到勤洗澡,特别是还不满一岁的宝宝要勤检查身上是否有被淹的地方,不要去人多地方,以防止细菌太多,感染手足口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