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土豆面膜 如何轻松去痘痘呢?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想让干性皮肤柔软并富有弹性的话,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加入一匙酸奶油,涂敷面部10~15分钟,然后再用40~50℃的温水清洗掉。

第一步:取两到三只个头饱满、无芽的好土豆,洗净并去皮。

第二步: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汁水盛入一只干净的容器中。

第三步: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

第四步: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使用频率

建议每个星期使用2~3次。

适用肤质

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肤质的肌肤。

面膜功效

导出黑色素、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一、芦荟蜂蜜蛋清祛痘面膜

制作材料:芦荟、蜂蜜适量、蛋清一个。

自制方法:首先将芦荟叶洗干净并去皮。芦荟的两面都要去皮,把透明胶质切成长的薄片状;将切好的芦荟和准备的蛋清、蜂蜜一同放入搅拌机内打成汁。搅拌后还可以用纱网过滤一遍,去除残渣;洁面后,将搅拌好的面膜均匀的敷于脸上,在长痘的地方可以多涂抹一点。敷好面膜后可以平躺,紧闭双眼和嘴,让脸皮肌肉处于松弛状态;15~20分钟用清水清洗干净,再做好睡前的保养工作。

美容功效:可以使面部充分吸收芦荟的成分,溶入蛋清的营养后起到增白、润肤、收敛、保湿的作用,更主要的是面膜敷脸能发挥芦荟杀菌消炎的作用,清除脸上的有害细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