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女人这事做完后一定要洗脸哦!

发布时间:2016-11-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敷完面膜要抹护肤品吗

敷完面膜要抹护肤品吗?当然需要抹!

有的人以为面膜已经让皮肤吸收营养了,那敷脸后就不必涂抹护肤品。其实不然,面膜的护理多是去除死皮和补充皮肤深层营养,若没有皮肤表面的锁水,营养还是容易很快流失,敷完面膜后还要做什么呢?涂抹护肤品还是必要的,这样能够把面膜的营养锁在皮肤里,不让它们流失。

敷面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女人一生需要投资的东西可不少,一张漂亮的脸蛋也是需要日以继夜地护理出来的,想要一张水嫩、吹弹可破的脸蛋,那么面膜就一定要敷,那么敷面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步、洁面。这其实是最基本的步骤,你只有把肌肤表面的油污、老化角质彻底清除,肌肤才能得到真正的清洁,才能有助于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不要因为觉得脸上的脏污太厉害或者因为疲惫就一敷了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