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物不一定非得到了25岁 早用早保养!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错误用法4:不同眼霜不同部位,用同一种按摩手法

眼肌损伤指数:★★★★

受损原因:按摩是为了促进淋巴循环,而保湿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进吸收,皱纹是逆着肌肤生长方向产生的,在按摩的时候就要顺着肌肤生长纹理。因此对待不同的部位,不同的问题也有不同的按摩方法。

正确用法:买眼霜时要咨询好按摩方法,不要自己乱按摩一通。

错误用法5:只在晚上使用眼霜,白天不用

眼肌损伤指数:★★★★

受损原因:晚上使用眼霜可以帮助修护,白天用眼霜是为了防护,抵挡污染、过度疲劳等。

正确用法:早晚都要使用眼霜,最好是区分开来,晚上使用具有修护功能的眼霜,白天主要使用具有隔离、滋润功能的。

错误用法6:眼霜越滋润越好

眼肌损伤指数:★★★★★

原因:眼部肌肤不容易吸收营养,如果眼霜过于滋润油腻,眼周很容易长脂肪粒,还可能出现松弛、暗淡。

受损正确用法:根据个人肤质选用眼霜,干性肌肤可以选用较油腻的,油性肌肤选择保湿功能的就可以了。如果本身就有脂肪粒,就要做好日常清洁,选用质地较清爽的眼霜,还要每天或隔天敷水分渗透面膜或一些保湿的面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