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细化皱纹 还你光滑细嫩肌肤!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滋润保湿:润唇膏通常只能令嘴唇油润,不能补充水分,所以每日要饮足够的开水。

锁水防晒:做完嘴唇保湿后,一定要再搽上润唇膏,防止水分再次流失。另外,选择的润唇膏最好具有防晒作用,因为日间的紫外光对唇膏的损害是无可估计的。

2、不同唇部问题不同解决方法

嘴唇干裂: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注意不要立即抹口红,这样会伤害唇部柔嫩的皮肤。

干燥脱皮: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长期化妆者容易出现脱皮现象,所以一个星期最好有两天不化妆,只抹润唇膏。

唇周松弛:常常练习唇周的紧实运动。都要确实张大嘴巴来做才会有效果。重点是要刺激紧实嘴角两旁的肌肉。

口角发炎:如果症状严重到嘴唇边长出小水泡,痒痒的渗水,就需要马上看医生。通常这种情况,是由于长期积累的压力,作息时间不规律,引发身体免疫力低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