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后如何再次变白 夏季防晒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室内防晒不可忽略

紫外线中含有的UVA会折射进室内,其能深入真皮层,对胶原、弹力纤维甚至纤维母细胞进行破坏,不但会激发色素合成而使肤色“变黑”,更是造成皮肤“老化”及细纹产生的主要祸首,甚至引发皮肤癌变。即使是长期呆在室内,也要适量涂抹防晒产品,但是用量可以少于室外,防晒系数也可以较低。

6、晒后不能用热水洗脸

如果在外边晒了一天,再用热水洗脸,就如同被热水灼伤。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下来,达到消热退红的作用。而使用了热水,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尤其是游泳或者户外运动后。

7、晒后修复

如果暴晒后皮肤发红,可以用冰镇的晒后修复者哩厚厚涂一层冰敷,或者其它温和补水的者哩质地的东西,有利于给皮肤降温和补水,这其间不要去角质,也不要把其它五花八门的东西往脸上招呼,非常容易引起过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