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竟能快速美白祛斑 MM们还等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美白祛斑是我们女性朋友都喜欢做的,为了能有漂亮的脸蛋,美白祛斑就成了女性的必修课,那么,那您知道如何美白祛斑吗?其实日常生活中有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只是您不知道罢了,那就来看看祛斑小妙招都有哪些吧。

如何美白祛斑

说到美白祛斑,很多女人认为这个只有用一些产品或者是医学上面的方法才能去除的,其实不是的哦,用天然的食物照样是可以去除您脸上的斑斑点点,还能变白嫩的哦。

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

猕猴桃

抗斑指数:★★★★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提醒:如果您的属于脾胃不好,身体虚寒的话,那您还是不要多吃的,因为猕猴桃多的话,会导致您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所以您不能多吃的哦,一定记住了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