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的女生护肤控油要怎么做好呢?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不仅天气炎热会让女生心烦气躁,最重要的是肌肤也不能美美的,这才更气人,那么,怎么样才能完美护肤呢,夏季肌肤出油是很多女性都讨厌的吧,油性皮肤的女生护肤控油要怎么做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1、冷热水洁面

夏天,大多数人都会使用冷水洗面,而感觉肌肤一旦出油就会马上使用水清洗,如果你也使用同样的方式洁面,只会让你的面部越来越油腻,而且出油的速度越来越快。原因一,冷水的清洁力不够,并不能有效地带走面部的油脂,并且多次使用冷水清洁面部,会被带走面部更多的水分,同时让油脂分泌速度加快。

在洁面时,我们最好使用冷热水交替洁面,在第一次使用温水和洁面产品,而第二次使用冷水帮助肌肤收紧面孔,这样就会阻止肌肤出油。

2、深层清洁

洗后不紧绷,绝对是清洁的首要条件。肌肤的皮脂是由神经醯胺和NMF天然保湿因子所构成,本身就是最好的天然防御屏障,因此清洁产品在洗去污垢时,别破坏了这层防御皮脂,才能维护角质充分的保水能力,不过据统计,气温每上升1℃,脸部皮脂的分泌量就会增加15%,尤其在进入夏天之际,面对烦死人的黏腻油光,难免清洁的功夫过了头,反而让T字部位的肌肤变得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量更将往上迅速攀升。把控水温和清洁力度,是控油的开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