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护肤才能越活越年轻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提升肤色

让你脸蛋看起来健康漂亮的一个诀窍是使肌肤略带点玫瑰花色。经常运动和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会有一定帮助。然而通过轻轻地捏或拍脸让它红润是不行的。女人做到这17点,让你的皮肤时光倒流越来越年轻!

5.注意饮食

合理的饮食方案非常有利。要记得吃蔬菜水果。营养专家建议每天吃三份水果五份蔬菜。避免含有咖啡因和糖的食物,还有油腻的食物和红肉(猪牛羊肉)。

6.要保证每晚8小时的睡眠

如果你还是青少年,不到20岁,应该睡得更多。充分的休息可以给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应对一天的活动,也能让你感觉更好。完美的皮肤可不该有黑眼圈。女人做到这17点,让你的皮肤时光倒流越来越年轻!

7.确保你的枕头一直是干净的

因为它能让你头发上的脏物转到脸上。在晚上把头发束在后面也有好处。

8.记得卸妆

化妆品在你睡觉的时候会堵住你的毛孔,引起脓包和黑头等问题。不管你觉得多疲劳,一定要卸妆,最后的粉底也要卸掉。同时,考虑一下把厚重的粉底换成矿物化妆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