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嘴唇干燥吃什么东西好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梨

梨又被称作快果、玉乳,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的作用。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自古以来,梨都有生津润燥、清热降火、化痰止咳的功效。很多妈妈在小孩子咳嗽上火的时候后会煲梨汤给小孩子喝,以此来达到清热解毒的功效。

5、柑橘

柑橘类的好处非常的多,而且它的清新味道,就够除燥,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了。

橘子含有丰富的柠檬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它具有生津止咳的作用,用于胃肠燥热之症;有润肺化痰的作用,适于肺热咳嗽之症。

6、甘蔗

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是清肺热的最佳水果之一。它具有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物质。

结语:嘴唇干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冬季,尤其天气的干燥,因此,多补水还是非常的必要的,而,嘴唇的干燥也是要好好的改善一下的,多喝水,多吃瓜果蔬菜,这样才能更好的拥有健康。所以,朋友们一定不要添嘴唇了,这样会导致嘴唇越来越干的,所以,每天喝点水还是非常的有必要的。这样就可以缓解嘴唇的干燥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