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养颜好帮手 碳酸水助你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人体中60%是水分所组成,为了维持身体水分均衡,我们必须定时补充水分。针对不喜欢纯粹喝水的人,可以尝试喝无热量的气泡饮或碳酸水。碳酸水并不是我们所熟悉含有甜味的汽水,而是内含二氧化碳的天然泉水。碳酸水美容的潮流从日本开始,这股风气的推手为医学博士前田真治,经过前田博士25年的研究结果,发现碳酸气体不仅能够帮助舒张血管,还有对于加快人体的代谢有所助益。而如果想要以碳酸水达到美容目的,就必须运用「饮」、「擦」、「敷」以及「浸泡皮肤」三种方式同时并用。


时序进入秋冬,此时多风又寒冷,人体的血管循环也较缓慢,容易引起皮肤微循环障碍,此时皮肤就会出现面容暗淡、脸色苍白…等情形。此外,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皮肤微血管减少,皮肤的营养供给衰退。此时,改善面部的微循环、供给皮肤营养物质以及加快代谢物的汰换,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前田博士建议,每日运用1000ml的碳酸水就可以改善各式皮肤的小问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