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肤色选发色 这样才美丽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肤色偏黄

不要选金色、黄色系列的发色,反而酒红色、深啡色,黑蓝色,都是肤色黄的人适合的发色。造型染发后应使用可修护受损头发的护发品,确保完美发质,确保最佳的造型效果。

肤色较深

适合做挑染,这样可以让整体感觉更突出。发色可选金色、咖啡色等。

肤色偏红

不适合将头染成红色,建议可配较深色的发色,如深咖啡、深紫色。

浅暖色调

肤色特征:透明质感、有光泽

浅象牙白色、脸部易红润。

适合发色:姬胡桃、薄藤、云唐桂、玫瑰金、樱花粉

避免发色:蓝色调、银色

浅暖色的小仙女皮肤白皙透明,恭喜你不仅化妆品的色调可以随意挑选。发色也可以挑选的余地也更大。当然,浅色的发色能显得更年轻。薄藤色特别能突出你们比灯泡还白的肤色特点。

深暖色调

肤色特征:泛黄、小麦色,脸部泛红

适合发色:亚麻白金、砂金、蜂蜜茶、薄梅、黑茶、自然黑

避免发色:棕红色、酒红色等偏暖色系

相信一大片小仙女哀嚎着自己是黄皮妹子,不敢随意染发。如果没这个勇气就选择不染或者黑茶色也是不会出错的。想要焕然一新的话,蜂蜜茶色能调和一下面部容易泛红的现象。

浅冷型色调

肤色特征:肤色粉白、乳白、蓝调皮肤、黄皮

适合发色:青木亚麻灰、苦亚麻、木梅棕、血色玫瑰

避免发色:浅金色

苦亚麻色算是浅发色里的经典,除了适合浅冷色调肤色的小仙女,还特别适合五官立体的小仙女。

波尔多红能增加犀利感觉的话,那苦亚麻色就能使五官更柔和。

冷艳深酒红色系的发色,更能衬托小仙女的高冷气质。特别是脸长得比较高级的小仙女,血色玫瑰会让你们有种超模感。

深冷色调

肤色特征:泛青的冷白色、偏白的黄褐色、深色、暗色

适合发色:小豆棕、巧克力色、慕紫、波尔多红

避免发色:黄褐色、黄铜色

黑褐色是最近接原发呈咖啡色的头发发色。在普通光线下是自然黑,但在阳光沐浴下,它就会有漂亮的褐色。

许多肤色不太均匀、面色比较苍白或者偏黄的,染上了偏暖色的红色之后,会显得脸更苍白或者更蜡黄。但天生波尔多红会非常衬深冷色的肤色的。

波尔多红还给人很精致的感觉,亚洲人的五官立体度比欧美人低。所以通过精致的感觉弥补遗憾。

长相偏高冷的小仙女们,巧克力色的温润,会融化别人对你是座“冰山”的高冷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