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一过 很多朋友都在一上一下做这运动!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个年算是过完了,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胖了三两斤吧,是的,如果不胖三两斤,怎么对得起每顿的大鱼大肉呢。胖是在所难免的,节后减肥的节奏也加快了很多,相信很多朋友又开始在想如何减肥了吧,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最有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爬楼梯能瘦腿吗

“大象腿”是很多MM甩不掉的心结,有着“大象腿”不仅穿裙子和紧身裤不好看,就连异性缘也跟着直线下降!那么MM的“大象腿”可以通过爬楼梯减下去吗?

答案是肯定的。多爬楼梯对大腿和小腿都是很好的锻炼方式,它不仅能让腿部瘦下去,还能让臀部也变得紧实有弹性哦。爬楼梯的运动强度不是很大,而且耗费的时间也较长,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只要MM们持之以恒,相信你的“大象腿”很快就能变成“筷子腿”哦。平时下班回家,你不一定要乘坐电梯,偶尔徒步爬楼梯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爬楼梯的正确方法

虽然爬楼梯看着简单易行,没有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却容易让脚踝等关节受伤。那么爬楼梯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呢?感兴趣的MM不妨接着往下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