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可以减肥的食品介绍给大家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很多人一想到减肥,脑子里第一想法可能就是要饿肚子了。当然,身上的肥肉都是你自己吃出来了,要想减掉肥肉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节食,但节食带来的饥饿感又是很多人忍受不了的,大多数人都因坚持不下去了而减肥失败。要是有一种办法又能减肥,又不用饿肚子那该多好啊。这其实很简单,只要吃对东西,一样可以减肥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减肥的食品。




1.赤小豆:又名红饭豆。是一种可食的模样似黄豆的红色豆类食物。切忌与红豆相混。赤小豆含有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钙、铁等营养成分,有消脂减肥的功能。著名的药膳赤小豆鲤鱼汤,就使人在品尝美味佳肴中收到利尿消肿、减肥健美的效果。

2.花粉:用花粉来美容健身已风靡全球。花粉含有人类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大量的蛋白质、糖、维生素、胡萝卜素、游离氨基酸及其他活性成分,其营养价值甚至是牛奶、鸡蛋的7至8倍。花粉还含有一种高效的生物活性物质,能改善人体组织器官的新陈代谢,增加心血管功能。

3.山药:又名薯蓣:现代实验发现,山药内含淀粉酶消化素,能分解蛋白质和糖,所以有减肥轻身的作用。但对于体瘦者来讲,因山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淀粉等营养,又可“增胖”。这种具有双重调节的功能,使得山药获得“身材保护使者”之美称。

4.萝卜:又名菜菔:现代研究发现,萝卜所含的维生素C比梨和苹果高数倍之多,还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淀粉酶和微量的钙、磷、铁等。萝卜能促进胆汁分泌,有利于脂肪的消化;能消除亚硝胺的致癌作用。所以,常吃萝卜,不但有利保持身材,还可防癌益寿。

以上几种就是常见的可以减肥的食品,既可以带来饱腹感,又可避免营养的过多摄入,从而导致肥胖。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食物同样可以带来减肥效果,杜绝过甜过油的食物,选择健康饮食,既可以保持美好身材,又能带来健康的身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