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些食物让你拥有瓜子脸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吃什么可以瘦脸吗?如何吃是有效的?这些都是想瘦脸的你需要学习的,一旦有了学习方法,根据要求去做,那么你就离梦想不远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是可以瘦脸的,这些食物都要有一定的标准:1.能让皮肤紧致。2.能燃烧脸上的脂肪。3.能去掉脸上的水分。

吃什么能瘦脸瘦脸食物之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能提高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除此以外,它含有的钾元素可以舒缓脸部浮肿,对瘦脸起一定的功效。而且吃了胡萝卜还可以美容,好处多多。

胡萝卜蜂蜜汁,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其做法也很简单,先将新鲜的胡萝卜榨成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不断搅拌,直至均匀后,即可饮用。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蜂蜜可以排毒、美容,两者简直就是瘦脸的最佳拍档。

吃什么能瘦脸瘦脸食物之柿子干

柿子营养成分高,能增进机体新陈代谢。一个柿干含有大量维生素,基本能补充人体内一天所需用量的一半,对肠胃消化也有帮助。柿子干比较甘甜,对于喜欢吃甜食的女孩不妨吃多点,它也是我强烈推荐的一瘦脸食物哦。

吃什么能瘦脸瘦脸食物之红豆

红豆是瘦脸妹子的必吃食物之一。红豆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对水肿有益。我们可以煲红豆糖水或者做红豆浆喝,这些对瘦脸也是很有帮助的。

吃什么能瘦脸瘦脸食物之冬瓜

冬瓜是一直以来就被公认的瘦脸食物,它可以减去脸上多余的水分,缓解脸部浮肿,燃烧脂肪,其对利尿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