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原来减肥并没有想象中的难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很多朋友向编辑诉苦说:“很难减肥,不仅要节食还要锻炼……“今天是为每个人送福利,躺在移动就可以减肥哦。没听过这种减肥方法吗?没关系,今天带你刷爆了!

一、睡觉时:拉伸手臂和肩膀仰面躺在床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将两腿并拢,然后双手交叉伸直放在头顶,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两脚面绷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钟。

二、看电视时:拉伸腿部,双手抱一个靠垫或者抱枕,脸侧着贴在靠垫上,双肩保持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垫上,臀部则与床呈垂直方向,保持上方的腿水平伸直,尽量拉伸腿部肌肉,下面的腿则自然弯曲。使用这个姿势看电视或睡觉是最舒服的。

三、肩背练习

1.直立,双脚分开略宽于臀部,微微屈膝。双眼直视前方,后背挺直。双手握住一个两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体,放在臀部。

2.右手持球,双臂伸直上举,在头顶处将球传入左手。

3.双臂下降,回到臀部,重新开始上下传球动作。双臂动作看起来就像转动的风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