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妙招 这样吃分分钟拒绝"小腹婆"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看着别人都美美的穿裙子,紧身裤,是不是特羡慕啊,说真的,看到那么身材好好的MM们,着实让人羡慕嫉妒呢。看看自己的身材,还有什么性感可言,不用担心,下面这几种食物可以帮您轻松瘦肚子哦,还不赶快来看看吗?

1、芦荟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可以用来美白,但很少人知道其实芦荟还可以吃。芦荟有促进排便及新陈代谢功能,能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中和黑色素,提高胶原蛋白的合成机能。芦荟中的芦荟大黄素甙(aloin)、芦荟大黄素(emodin)等有效成分起着增进食欲、大肠缓泄作用。服用适量芦荟,能强化胃功能,增强体质。

芦荟这样吃:可采用新鲜芦荟榨汁,榨完以后用纱布过滤即可,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菠萝、白砂糖等调味。

芦荟这样选:叶肉要厚实,用手轻轻一按,有硬度感的较好,选那些根部结实坚挺、茎比较粗、刺较锋利的最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