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想要减肥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都市白领一族的人来说,成天坐在办公室里,运动量少,食物摄入之后,肠胃消化变慢,脂肪堆积在腹部,所以对于上班族来说,想瘦就要促进消化。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不妨试试这些。

补充膳食纤维

作为一种不被肠胃吸收的多糖,广泛存在于水果蔬菜与谷物之中,诸如胡萝卜,茄子,麦片,糙米等等。他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排毒,治疗便秘。

喝茶

喝茶的作用之一就是额能够减肥,茶叶中含有的咖啡碱,儿茶素类和维生素等,能够促进脂肪氧化,达到减肥的效果,常见的乌龙茶,普洱茶,和与许多重要合用的决明子,山楂等都能够有效减肥。

作为办公一族,我们缺少去户外锻炼的机会,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试试这些坐着瘦的减肥法吧!

1:冬瓜荷叶茶

一杯减肥的好茶一定要有好味道,这是受到上班族所喜爱的一款产品,冬瓜中所具有的膳食纤维帮助肠胃吸收,帮肠道做运动,肠道运动了,你自然也就能瘦了。

2:黑咖啡

黑咖啡是一种无添加的天然咖啡,无糖无奶,优质咖啡豆,精心研磨,口味浓醇。产品中所具有的咖啡因不仅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同样能够促进胃肠蠕动,加速消化,办公时冲上一杯,瞬间神清气爽,改善饱腹的不适状况,喝出自信的小蛮腰。

结语:对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来说,最怕是就是肚子上堆积的赘肉,所以想要减掉这些恼人的赘肉,就得找对方法。健康的好身材当然是吃出来的,以上众多好身材的白领经验,你学到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