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减肥需要注意哪些 切勿盲目!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做父母的总把最好吃的东西都留给孩子,导致儿童肥胖的很多。可是,孩子太胖会影响健康的,那么肥胖的儿童该怎么来减肥呢,减肥时需要注意哪些呢?

1、儿童减肥要注意抓紧并趁早

儿童减肥要趁早,3岁以前的肥胖是脂肪细胞和脂肪数量的同时增加,减肥越早,越能控制脂肪细胞的数量,也能减小成年以后发胖的几率。如果等到孩子上小学或者中学后再减,由于学业没时间不说,还有已经多年形成的不良饮食习惯也更难改掉,减肥难度也就更大。

2、儿童减肥要注意循序渐进

调控饮食改掉一个坏习惯并不是一早一夕的事情,所以减肥的过程中不能要求孩子一下子把爱吃零食、甜饮料、洋快餐、不爱吃蔬菜等坏习惯全部改正过来。给孩子执行新的饮食计划时,家长们不要操之过急,慢慢减少吃的频率,不让孩子反感到难以坚持的程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