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的女人想要阻止肥胖需要这样做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两颊颧骨下方出现了轻微的下凹,说明脸上的皮肤开始松弛了,女人一过了25岁什么都在开始下降,仰天长叹,青春啊,它真的远去了。那么,奔三的女人要怎么减肥效果最好?

25岁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切实是一道分水岭。最大的变化就是你的新陈代谢率会逐年降低,衰老速度加快(如果你生活习惯不良好,不爱运动的话)。年青时候饿饿肚子就能瘦下来的好光景再也不会回来了。如果你年青的时候反复地尝试节食减肥,那么现在会胖得更快,衰老速度也会加快。

单纯的散步走路等有氧运动已经不能满足你的修身目的,需要升级你的运动计划啦。肌肉所消耗的卡路里是等量脂肪的9倍。而增加瘦肌肉的最好办法就是做耐力训练。每增加3磅的肌肉,新陈代谢燃烧的热量能增加6%至8%,这就意味着每天可以多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