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居家瘦身操 与赘肉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8-01-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下面告诉你居家瘦身的好方法,简单的韩式瘦身操教你如何瘦身,练习起来没有场地限制,每天只需十分钟,一个月即可初见成效,减掉6-8斤,与赘肉Saybyebye!

对胳臂的赘肉说再见

Part1:

1、双腿交叉坐好后一只手举起一个哑铃,将两边的胳膊肘抬起至肩膀的高度并将前手臂竖直的举起。

2、保持胳膊肘的位置和角度不变,将两只手臂朝脸的正面方向慢慢移动直至双臂靠拢然后再打开回到原来的位置,将此动作反复30次以上。

Part2:

1、侧躺后两腿交叉放置,将一只胳膊抱住反方向的肩膀,另一只胳膊伸直手心着地将身体支撑起来2。将支撑身体的那只胳膊弯曲至90度,然后再打开伸展,如此动作反复10次。

减掉肥厚的大腿内侧赘肉

Part1:

1、坐下后将两腿向两侧撑开并使两只脚底贴合在一起后用手抓住双脚。

2、以最大的程度低下头将上半身向双脚的方向靠拢然后再回到原位,如此动作反复10次以上。

Part2:

坐下后将双手放在背后手心撑地,双腿伸直并紧贴在一起后尽最大的力量把膝盖拖起拉到胸部方向。

2、下半身朝正面伸展开来并且不能使脚接触地面,将腿部伸展后再拖起拉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此动作反复做5次以上。

打造紧实臀部

Part1:

1、双手各拿一个哑铃并将双腿以前后方向分开站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