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减肥效果立竿见影 快来见识一下吧!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个夏季就要瘦,只要这样吃,不瘦都不行,其实,很多人瘦不下来就是意志力不够,管不住嘴,迈不开腿,嘴上说要减肥,可遇到好吃的还是会忍不住要吃两口,说好健康的,只是三分钟热度。所以,你才瘦不下来的哦!

空心菜清肠通便又解暑

夏季天气炎热,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吃些清凉降火的食物,会使人的身体更舒服,不容易烦躁。在夏季减肥降火吃什么食物好?空心菜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空心菜的减肥功效

空心菜性寒,具有治便秘以及防暑解热的功效,最适宜夏天食用空心菜属于碱性蔬菜,并含钾、氯等调节水液平衡的元素,可降低肠道酸度,其中含有的维生素A可抑制致癌物的活性,对防癌有益粗纤维含量丰富,具有促进肠道蠕动,治疗便秘的作用。且含烟酸、维生素C等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还具有降脂减肥的功效。可洁齿防龋除口臭,还可以健美肌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