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刻不容缓 还等什么赶快来试试吧!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减肥刻不容缓,很多MM们都在绞尽脑汁的在想吃什么能减肥,吃什么能不让自己快速减肥,这些已经是她们每天一睁眼就要思考的问题了,我们不得不承认,胖子的确是没春天的,没有人喜欢有一身肥肉的你,所以,夏季减肥快点加入吧!!

哪些减肥食物适合晚上吃?

1、晚上8点后,吃水果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2、低脂或脱脂的酸奶、牛奶,嫌酸奶滋味不够的,可以辅之以果酱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像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