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如何减肥 女人经期吃什么不会胖呢?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甜橙

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

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可以在经期的时候大量的排出身体内的毒素,经期后立马变身轻盈美人。

海带

想要减肥,与其等脂肪围积了之后再想办法燃烧,不如在吸收前先让它排出。海带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能让脂肪在被小肠吸收前就排出体外,让身体不会吸收或囤积多余的养分。

海带可以减少脂肪在血管壁上的沉积,让血液中的毒素由体内排出,另外研究,发现煮熟了的海带效果更好!

乳制品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清酸和钙质,它既能抑制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又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减少胆固醇产生。

乳清酸不光能一直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还可以优化月经期的荷尔蒙,让你瘦腰不瘦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