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减肥 胖妹子这三招教你快速瘦身哦!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拒绝主食减肥

很多人认为面,大米中都含有过量的淀粉类物质,如果多吃的话,会引起肥胖,因此就干脆拒绝了主食了,而人在不吃主食的情况下,更容易会有饥饿感,因此就会吃了更多的不利于减肥的食物,所以说拒绝主食并不可取,相反的还会让你注意力没办法集中,精神状态不好。

减肥的饮食原则

首先饮食减肥要注意原则,比如说你选择的是水果减肥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在饭前吃,或者可选择三餐中的某一餐以水果代替,但是不能光吃水果一定要保持营养的均衡,由其是千万不要以为水果就可以完全代替了蔬菜,要知道蔬菜中有很多营养成份都是水果里所没有的,由其是其中的植物纤维,更可缓解体内的脂肪的吸收,所以可多吃水果,蔬菜。

肉类食物也不是不可以吃,但是也不能完全靠肉类减肥,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坚持吃原味的肉,低脂的肉类,由其是鸡肉,兔肉,猪瘦肉,鱼肉,牛肉,这些肉类的脂肪含量都是相对低的,可适当多吃,但是一定要注意烹调的方法,尽量少用红烧,或者一些需要另外加油的烹调方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