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吃什么好 胖MM这些食物要多吃啦!

发布时间:2017-03-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款简单营养的减肥早餐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顿美味营养的早餐能够唤醒人们一整天的活力。而偏偏有的人就是嫌麻烦或者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其实,不吃早餐不利于新陈代谢,并没有减肥的效果。要想减肥,早餐少不了。下面推荐几款简单易做的早餐。

玉米面糊糊

材料:玉米面200克、冬瓜粒80克、花生米30克、瘦肉粒40克、红薯粒30克、鸡蛋、葱花各适量。

做法:玉米面对入凉水,搅开至没有疙瘩。倒入烧开水的锅里,把冬瓜粒、花生米(把整颗的花生米切碎些)、瘦肉粒、红薯粒放进去,撒上盐,小火煮10~15分钟。打一个荷包蛋或者把鸡蛋打散成蛋花倒入锅中,出锅前撒一点儿葱花即可。

水果燕麦酸奶

材料:苹果、雪梨、葡萄、酸奶200ml、燕麦150g。

做法:把水果切粒放在盘子中,倒入200ml酸奶搅拌均匀,燕麦冲泡后也加入酸奶中搅拌即可食用。

鸡蛋卷饼

材料:鸡蛋、番茄酱、生菜、培根、大蒜、番茄酱、盐。

做法: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小半勺盐,搅打至蛋液蓬松、蒜子切成蒜米。热油锅,将蛋液平铺入锅中,煎至成型后,翻边煎另一面,煎至两面金黄时,出锅。锅中倒入油,将培根倒入锅中,煎至一面变色时,翻边煎另一面,待培根煎熟后,下入蒜子煸香,接着加少许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将煎好的鸡蛋皮平铺好,放上培根、生菜,卷起来,然后切段,再浇上番茄酱调味即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