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一定要忍住不吃 控制食欲!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存在的意义就在于能让我们大饱眼福,还能看到女生露出的好身材,可是呢,也有很多人欲哭无泪,为什么呢,没错,都是贪嘴贪吃造成的,看到其他女生露着大长腿,细胳膊,能不嫉妒,能不羡慕吗,那么,如何才能有效控制食欲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发胖原因:常不自觉吃下大量食物

好不容易等到吃饭时间,肚子早就饿得咕嚕咕嚕叫,饭菜一上桌,总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说!转眼间,就不知不觉吃下一大堆的食物,后悔也来不及?赶快看看让你控制食欲的5个减肥妙招,教你怎样吃得慢,吃得巧。

1.吃饭一定要搭配蔬菜

在成功减肥法中,解决不自觉吃下大量食物的第1名对策,就是吃蔬菜。蔬菜含80%的水分,即使吃再多也不会胖。如大番茄有消化肉类等的蛋白质的作用,且含有可以防止细胞老化的茄红素。烹煮后大番茄的味道则会更鲜美,不敢生吃的人可尝试!加热后的大番茄,能预防身体寒冷,有提高代谢的效果。蔬菜富含的维他命与矿物质更能提高脂肪的代谢,不擅长料理的你,赶快找时间学学做菜吧!

2.多吃需要费工夫、要咀嚼的料理

虽然知道将吃的速度放慢,就不容易吃得过量而发胖,但总是没办法好好实践?根据减肥成功者的经验,只要选择费工夫、费时间的料理与食材,想将吃的速度减慢,就不是件难事萝!能自然轻松的进食是最理想的,因为是减肥期间,就更需要将吃的速度放慢,慢慢品尝食物的美味。例如将牛肉燉的黄豆料理一粒一粒的慢慢品尝,速度也就自然变慢。方法简单,又能仔细品味,试着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slowfood吧!吃吃鱼料理吧!边挑鱼刺,边品尝鲜美鱼肉,吃的速度自然变慢!爱吃面包的话,就选些好吃又费咬劲的五穀杂粮面包充饥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