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减肥 女性这样减肥危害大!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节食减肥法危害二、降低个人性欲

如果碳水化合物摄入不足,机体就会将食物和身体里的脂肪、蛋白质转变为能量供身体使用。其代谢产物酮就会在血液里积存,破坏身体的酸碱平衡,使人感到头晕头痛。几星期后,大脑可能会调整自己,暂且把酮作为燃料,进一步导致身体酸碱失衡。使人感到烦躁、压抑,并出现性欲减退。

节食减肥法危害三、胃下垂

以节食减肥法减肥的女人常常感觉食欲不振、胀气、胀痛,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轻度胃下垂的患者一般无不适感觉,下垂明显者常见腹部不适、饱胀、重坠感,在餐后、站立或劳累后症状加重,伴有食欲不振、恶心、嗳气、消化不良、便秘等现象。胃下垂严重时。可同时伴有肝、肾、结肠等内脏下垂的现象。

节食减肥法危害四、脱发

采用节食减肥法减肥,对身体过瘦的人来说,会导致体内脂肪和蛋白质均供应不足,因此头发频繁脱落,发色也逐渐失去光泽。如果过分节食,头发则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头发若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最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因此,要均衡营养,不要盲目节食减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