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食谱让你轻松吃出小脸来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身材不胖,可脸看起来却肥肥的,让人烦恼。想要让脸更瘦更小,其实有种很好的方法,既健康又有效,那就是饮食瘦脸。虽然脸部脂肪比较难消除,但并不是无法消除,其实平时注意食补,小脸也是可以吃出来的。让你看起来不再那么胖。

推荐食物:

紫菜:紫菜的营养价值丰富,含碘量很高,而且富含胆碱和钙、铁,有效治疗水肿,而且还可御癌。可以多做紫菜汤来喝。

菠菜:一把小小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是菠菜是极易流失营养的食材,需特别注意烹调方式。

红萝卜: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的呢!爱美的女孩不要错过。

纳豆: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纳豆含有丰富钾,据说是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所以我们还要多吃一些纳豆。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它拥有大量的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它还有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喔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推荐食谱:

1、蜂蜜胡萝卜汁

材料:胡萝卜半条,半杯水,一勺蜂蜜

胡萝卜切条放入果汁机,加入半杯水和蜂蜜,启动机器约1分半钟,胡萝卜汁和蜂蜜充分混合。

2、小脸冬瓜汤

材料:胡萝卜375克、冬瓜600克、玉米2个、冬菇(浸软)5朵、瘦肉150克、姜2片、盐适量。

胡萝卜、冬瓜、玉米洗净,切块;冬菇浸软后,去蒂洗干净;瘦肉洗干净,氽烫后再洗干净;煲滚适量水,下胡萝卜、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滚后以慢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看人先看脸,脸小则人瘦,脸小则人美。脸小的人不仅看起来瘦,并且更符合人们的审美观。要想做个俊男美女,小脸是必不可少的。以上这些食物,就可以让你轻松吃出小脸来,从此不再为大饼脸苦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