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疾病是你听到就头疼的 如何保健呢?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健康的身体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女性朋友,自己的健康都不能保证,你还能做什么呢?女性经期一定要保养好,不然,会让你麻烦不断的,而且经期太长很容易犯病,增加患病的几率,所以,自己掂量去吧!

经期太长易患6种疾病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正常情况下,每个月都会有月经的出现。月经来潮的持续时间一般为3~7天,出血量在100毫升之内,以第2~3天为最多。而月经不来或者持续时间较长都有可能是妇科病引起的。下面我们来看经期太长容易患上的六种病:

子宫功能失调性出血

如无排卵性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症和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均因内分泌功能障碍而引起经期延长。

子宫内膜异位症

常因影响子宫肌层收缩或因内膜增强而导致月经过多或经期延长。

血液病

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常伴月经来潮,若出现严重子宫出血,经期延长。其他如慢性贫血、慢性肝炎、肝硬化、肾炎等,可使血管壁脆弱,通透性增加造成出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