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症状能否诊断内分泌失调

发布时间:2017-02-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们都知道一旦内分泌失调,对于女性的身心健康影响都是非常大的,那么我们平常该怎么预防呢?怎么在第一时间调理内分泌失调呢?要了解内分泌失调平常会有哪些症状表现才好做到明确诊断,确诊后才更方便治疗。

1、妇科疾病

妇科内分泌疾病很常见,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周期量不规律、痛经、月经周期不调等都是妇科内分泌的疾病,还有一些乳腺疾病也和内分泌失调有关。

2、肥胖

“喝凉水都长肉”,很多人经常发出这样的感慨。据内分泌科医生介绍,这可能和本人的内分泌失调有关系,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不留意膳食平衡等饮食习惯也会对内分泌产生影响。

3、肌肤恶化

很多女性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亮丽的脸上忽然出现了很多黄斑、色斑,抹了不少的化妆品也无济于事,其实这不只是单单的皮肤问题,这些色斑也是内分泌不稳定时再受到外界因素不良刺激引起的。

4、乳房乳房胀痛、乳腺增生

主要原因就是内分泌失调。乳房更重要的作用则是经过雌激素的分泌促进其生长发育,所以一旦内分泌失衡,紊乱,便容易形成乳腺增生及乳腺恶心肿瘤。

温馨提示:现在社会大多数女性都有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所以一旦发现自己有上述症状表现了,也不需要太多惊慌,一定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另外及时做好调理工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尽量避免烟酒等不良饮食的刺激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