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根治?

发布时间:2017-07-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女性来说,卵巢是重中之重,所以,不管何时,多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卵巢,那么,想要治疗卵巢早衰的话,就要先了解导致卵巢早衰的原因才行。那么卵巢为什么会早衰呢?卵巢早衰怎么治疗呢?来了解一下吧!

导致卵巢早衰的九大原因

1、与生育状况有关

首先与首次怀孕的年龄有关。即首孕年龄越大,绝经越早。另外,哺乳时间越长,绝经越晚。还有,口服避孕药时间越长,绝经越晚。

2、心理压力过大

生活节奏加快导致的心理压力过大,也会使女性提早出现隐性更年期的症状。

3、幼年时患过腮腺炎并发卵巢炎

幼年时患过腮腺炎并发了卵巢炎破坏了卵巢的功能,使卵巢对垂体的促性腺激素的刺激不敏感,没有产生应有的反应。

4、生活习惯

每周吃两到三次鱼、虾的妇女,绝经年龄较晚;常年坚持喝牛奶的妇女,喝牛奶量较多、坚持时间越长,绝经越晚;从不锻炼身体的妇女,绝经年龄早;受到被动吸烟侵害越多、时间越长,绝经越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