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保护不可忽视 小疾病往往会引发大问题!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眼睛我们身体的重要器官,如果没有眼睛我们的生活将失去色彩,如果没有眼睛我们的生命将失去光明,如果没有眼睛,我们该怎么生活呢,所以,眼睛的保护一定是最最重要的,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那么,眼睛的疾病都有哪些呢,我们该如何保护呢?

眼睛疾病有哪些

1、视力减退

随着年龄增大,人们会发现自己的视力越来越差,看不清东西成了常态,视力减退是需要大家注意的事情。

可能有人会说,小孩子也会出现视力减退的情况,因为,很多正在读书的孩子,视力非常的不好,年纪很小,就戴着眼镜。

以老年人来说,造成老年人视力减退,往往是因为一些疾病导致的。

例如,高血压,高血压要是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造成视网膜发生病变,造成视网膜的动脉出现硬化、水肿的情况,进而会造成眼睛部位的血液流量有所减少。

另外,糖尿病其实也会造成视力低下,糖尿病患者因为血糖升高,会造成全身的动脉血管壁出现增厚的情况,特别是视网膜,会出现较为严重的病变。情况较轻的时候,有可能会造成视力减退,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失明的情况,在临床上还会把视力减退这种情况称作糖尿病角膜病变、糖尿病白内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