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保健怎么可以少了这物呢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个季节,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费尽心思的保养自己的肌肤,那么,你知道,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呢,感兴趣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夏天转眼就到,各位美女又有要被晒黑的风险了,除了要涂抹防晒霜外,各位美女们还要注意日常的饮食习惯,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让你的皮肤美美的。

1、豆浆

豆浆所含植物性蛋白质,不只没有脂肪问题,还可降胆固醇,也是人体补充蛋白质的良好来源,缺点就是“少钙”。豆浆还有丰富大豆异黄酮,是植物性的荷尔蒙,有助女性青春,尤其更年期女性要多补充。

2、牛奶

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含量尤其高。多喝牛奶不只对骨头好,还可美肤。许多女人花大钱买胶原蛋白产品来吃,但营养专家说,喝牛奶就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担心脂肪和胆固醇问题,可选脱脂鲜乳。

3、深海鱼类

深海鱼类不只是优良蛋白质的来源,其所含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保水性极佳,可使皮肤光滑润泽。沙丁鱼、鲭鱼、大比目鱼、鲑鱼、秋刀鱼、以及鲔鱼,都是深海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