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看过来 这些衣服扔了吧不要再穿了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怀孕可导致肚脐发生变化

学者表示,肚子变大后,一些内凹的肚脐会外突,但结构不会改变。怀孕过后,肚脐又会恢复至原来的形状。

6.肚脐位置决定跑步和游泳速度

学者表示,对于两个同等身高的人,决定他们运动水平的不是体重,而是肚脐位置。西非的人腿长,肚脐位置平均比白种人高4厘米,跑步健将也一般来自这些国家

7.肚脐是细菌大户

人类的皮肤沾满细菌,肚脐也不例外。科学家已经在肚脐中发现1400种菌株。

8.肚脐向里凹

90%的人是这样的,不信自己检查一下。

怎么看肚脐判断判断健康

肚脐又名肚脐眼,在中医学中称之为“神阙”。根据国外医生临床发现,从肚脐眼的形状可以看出身体健康与否,详述如下:

1.向上形:肚脐眼向上延长,几乎成为一个顶端向上的三角形。具有这种肚脐的人,应多留意胃、胆囊胰脏的健康状况。

2.向下形:应注意预防罹患胃下垂、便秘、慢性肠胃疾病及妇科疾病。

3.圆形:女性肚脐若为正圆形,表示身体健康,卵巢功能良好。

4.海蛇形:为肝硬化等肝脏疾病的征兆,要小心注意。

5.满月形:看起来结实丰盈,下腹有弹性,对于女性来说是卵巢功能良好的表征。

6.肚脐偏左:应预防肠胃功能不佳、便秘或大肠黏膜病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