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气血不足怎么补 这么吃就对了

发布时间:2016-11-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黑糯米补血粥

黑糯米、桂圆和红枣是家都知道的补血好咚咚,再加上营养价值很高的山药,益气养血的功效显着,每月记得喝哦,黑糯米、红枣、桂圆、山药、红糖,小小提醒,桂圆虽然可以补血气、促进血液循环,但是因为不易消化,每次尽量下7.8个就可以(寒胃的朋友可以下2片红参)。

3、当归红枣排骨

治皮肤转季干燥粗糙,皮肤瘙痒……排骨根,枸杞,红枣12枚,当归4片。排焯水,洗净血水放入沙锅加入枸杞红枣当归,葱,姜片,大火烧开,再小火炖至排骨苏烂,盐,鸡精调味即可。

以上几种食材配在一起炖煮,就能收到滋阴润燥,养颜护肤的辅助作用。

4、养颜补血燕麦粥

突然想起哪位佳人的话:女人时刻要珍爱自己,先别说时刻珍爱自己,能隔段时间想起自己已然不错了。呵呵!先泡好核桃。红枣。龙眼干。

把燕麦清洗干净倒进电饭锅里,加适量的水,开煮咯!记得要看时间啊!粥滚开了就换到熬粥档啊!出锅放了些红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