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如何清洗 这些护理液不可不备!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护理液的正确用法

女性护理液价格也不高,而且上面跟大家详细说了如何挑选女性护理液,主要是看3个方面,第一是清洁度,第二是温和度,最后是抑菌性,综合排名最高的那个品牌你可以带回家。女性护理液你是带回家了,但是你也应该清楚到底如何使用这些女性护理液。

1、女性护理液的使用方法,一般一星期一次,具体方法可以看瓶身的文字。

2、女性护理液不可以长期使用。适量用女性护理液能够清洁私处,也能避免妇科炎症的发生,但是用多的话私处的酸碱性会被破坏。原本私处的是呈酸性的,这种酸碱度能让菌类维持平衡,但是这个平衡一旦被破坏,各种致病菌就不能抑制住了。

3、如果是“消字号”的女性护理液,那么一般是可以每天一用的,这种字号的女性护理液时候给夜生活频繁、自洁能力较弱的筒子使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