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这物竟能让你远离黄脸婆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避免用眼过度

肝开窍于目,目之所以具有视物功能,全依赖肝精、肝血的濡养和肝气的疏泄。绿色、白色、浅蓝色有利于减轻肝病患者的心理紧张和对疾病的恐惧感。

户外绿色的树荫草坪、风平浪静的湖水及幽雅的绿色环境,都能促进肝病患者康复。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绿色植物,装修时选择淡雅的墙面颜色,甚至多穿淡绿色的衣服,都有助于养肝。

3.多休息

女性最好不要熬夜,不少人的肝病其实是“熬”出来的,最好的晚上休息时间是23点前。一般人在熬夜后大都会双目赤红,这就是肝火上升的症状。

另外早起也是爱护肝的一个表现,起床后应多散步,披散开头发,穿着宽敞的衣物,不要使身体受到拘束。

4.不乱服药

“是药三分毒”,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所有进入人体的化学药物都要在肝脏进行代谢、解毒、灭活和转化,因而在药物引起的人体器官损害中,肝脏的损害最为多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