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肝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赶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西瓜

西瓜已经陆续上市,中医认为,西瓜具有清热解毒、除烦止渴、利尿降压的作用,是首推的天然养肝“良药”。由于西瓜水分充盈,很多人认为吃西瓜便等于喝水。不过,一份西瓜所含的糖,相当于两份苹果或梨,如果吃了西瓜,其他水果的分量则要加倍减少了。

西瓜汁:将西瓜瓤500克,去籽,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汁状,加入500毫升凉开水及适量白糖和少许盐,在冰箱中略冷却后饮用。本品具有清热消暑、生津止渴的作用。

4、胡萝卜

胡萝卜含维生素A与β胡萝卜素,具有促进眼内感光色素生成的能力,并能预防夜盲症、加强眼睛的辨色能力,也能减少眼睛疲劳与眼睛干燥。本品富有营养,健胃消食,生熟均可食,对于提高肝病病人维生素A水平,间接预防癌变的发生具有较好作用。

胡萝卜猪肝粥:胡萝卜50克,猪肝50克,粳米100克。胡萝卜、猪肝洗净切碎,与粳米同煮成粥。有补益肝肾,养血明目的作用,适用于肝肾不足所致的视物模糊、双目干涩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