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肝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赶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葡萄

葡萄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不但具有益肝阴、利小便、舒筋活血、暖胃健脾、补气血、强筋骨、除烦解渴的功效;而且所含的多酚类物质是的自由基清除剂,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有效地调整肝脏细胞的功能,抵御或减少自由基对它们的伤害。

葡萄番茄汁:葡萄去皮去核,番茄去皮,分别捣碎成汁即可。番茄和葡萄都是养肝护肝的佳品,富含维生素,同时对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有显着效果。

6、草莓

对于肝火旺盛的人来说,草莓既能养肝,又是去肝火的高手。从中医角度讲,草莓性凉、偏酸甜,能养肝护肝,又因红色入心,可去心火。此外草莓是典型的浆果,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有助于人体吸收铁质,使细胞获得滋养;其含有的天然的抗炎成分可以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数量,以保持脑细胞的活跃,帮助提神醒脑。

酸奶草莓沙拉:苹果去皮切片加入柠檬汁拌均,草莓,菠萝,猕猴桃全部切片。把水果放入碗中加入糖稀。加入沙拉酱。最后在加入酸奶拌均匀即可食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