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不调如何保养 肾虚大意不得哦!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月经不调的因素之二:贪凉

你是不是也在烦恼着自己的月经怎么不准时来了呢?女性如果早月经期间感寒了,会收缩盆腔内的血管,紊乱卵巢功能,从而引起月经不调甚至闭经。

温馨提示:女人经期要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再户外游泳或者喝冷饮,尤其要注意下半身的保暖。引起的月经不调了,女性可以多吃点滋补的汤或者吃点有保暖作用的食物,这都是有利于缓和月经紊乱的症状的。

月经不调的因素之三:电磁波

女性为什么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呢?月现在社会电磁波无处不在,所以职场女性也很苦恼,何时才能远离电磁波的侵袭。毕竟在使用电器的过程中均会产生不同的电磁波,这些电磁波长期作用于人体会对女性的内分泌和生殖机能产生坏影响,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

温馨提示:在手机上装个免持听筒对话器是比较安全的选择。当然,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少用微波炉,冰箱不宜放在卧室里。讲究电器的科学使用,尽量避免多种电器同时开启使用,持续使用时间不可过长,次数不宜过频。闻康资讯网的专家解释说,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都能有效预防和减轻电磁污染对人体的危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