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竟是加快女性衰老的凶手!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皮肤护理因素

几乎每一种化妆品都会承诺,让你看起来更年轻。很多这些承诺只是商家诱惑你去购买的一种方式,最终,这些化妆品都让你感到失望。问题不是产品没有效果,而是你护肤开始的时间太晚了。好多人错过了最佳护肤年龄,直到他们认为需要的时候才开始护肤,但是,这个时候,确实太晚了。所以,肌肤护理应该尽早开始,因为,保养比修复容易得多。

女人衰老的原因有哪些

1、气血不足

有些女性看起来肌肤黯淡、无光泽,毫无血色,实则多是气血不足的外在体现。气血为女性之本,且血随气而行,只有气血充足,才能对脏腑器官以及肌肤进行充足的滋养,从而维持肌肤细胞的弹性及年轻状态。

而若气血不足,便会影响各项器官及肌肤出现失常,因此肌肤自然会变得黯沉、松弛。

2、新陈代谢紊乱

肌肤不断的会进行新陈代谢等呼吸运动,而在代谢过程中会产生自由基的物质。但是当正常的新陈代谢出现紊乱时,便会使得自由基过多且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还易产生突变,进而使之形成一种活性的氧自由基,这种物质会对肌肤的真层细胞产生损伤。

因此肌肤便会变得松弛,就好比一个紧绷的弹簧慢慢失去了原本的弹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