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避孕药的女人 这些食物要多吃能减少伤害!

发布时间:2017-02-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是很重要的,要知道,没人会为你的身体健康而买单。所以,对于女性避孕方面,一定尽量不要吃避孕药,这样会很伤害自己,而且还会扰乱经期周期。那么,如果必须要吃的话,你一定要出多这些?

1、维生素C——多吃柠檬、草莓、酸枣

避孕药中的雌激素会使血液中维生素c的浓度下降,从而导致血栓栓塞性疾病的产生,特别是一些长期服用避孕药的女性发生的几率更大。

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像一些豆芽、柠檬、草莓、酸枣、红枣、鲜柿椒、山楂、西红柿、桔子、洋白菜等食物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适量多吃。

2、维生素B6——多吃肉类、乳类、蛋类

第一次服用避孕药以及在用药初期,有些女性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昏、嗜睡等类似早孕的现象,这个时候不用担心只要服用维生素b6便可以减轻症状。还有一部分女性在长时间服用避孕药后还会引起神经系统功能障碍等问题,这是由于避孕药中所含有的雌激素增加肝脏色氨酸代谢所导致,因此这个时候也需要服用维生素b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