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月经量变少的原因竟是这些

发布时间:2017-05-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经量变少说明什么问题,对于女性来说,经量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那么,例假量少的原因到底有哪些?月经量少吃什么好?月经量少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不妨通过文章内容一起看看吧。

例假量少的原因

月经量少(月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甚至点滴即净;或经期缩短不足两天,经量亦少者,均称为“月经过少”。属月经病。月经过少常与月经后期并见,常伴体重增加。该病发生于青春期和育龄期者可发展为闭经,发生于更年期者则往往进入绝经。

常见原因

1、为减肥过度节食

有些人为了减肥,常常用节食的方法,长期如此,会导致营养不良,从而造成月经量变少。

2、作息无度内分泌失调

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如果再碰到每个月都不舒服的那几天,估计许多女性都会抓狂,如果此时还不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放松心情,就很可能造成月经过少。

3、常生闷气心理抑郁

对于女性来说,千万不要生气,以中医的角度来讲,经常生气会造成肝郁气滞,从而影响月经量。从而,过度的刺激、紧张也会使得月经量变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